對!我不可以讓你看到我流淚!!早上還是很難過!!!!!!!!!!!!!!!!!!!!我不要讓你看到我流淚,這樣你就知道我們有多擔心你,你也不好過...我要關鍵字排名把難過藏在微笑底下!!!! 希望你可以好好過!!!!來是我一定要在認識你,你人那麼好.......媽咪昨天拿了一部片子給我看是寫得雷莎修女的故事設計裝潢,沒看完@@就去趕公車!!!!帶著妹妹,我穿西裝ㄟ= =" 走道媽咪的店裡...我沒說話都以為我是妹妹的阿娘沒關西...不是第一次了!!每次帶小額信貸她出門都會有人把我當成他娘~無所謂哩!!後來就去彿堂,我想睡......所以我今天是去〈ㄉㄨˋ ㄍㄨ〉的!!!!未接電話家豪.......不要哭啦網路行銷>< 天塌下來姊姊幫你扛!!!!^ ^他愛張就去讓他張好了,等他哪一天張完了,我們就當算了吧!!畢竟我們認識他那麼久了他的脾氣.他的個酒店兼職性.他的下一步要怎麼做.他為甚麼這麼做.或許我們用猜的都猜的差不多了!!所以就算了吧~打球!!你還是好好睡吧,下午才有精神和寶貝們一起打商務中心球,他就算了!!擺一邊去吧,他張完了,自然會說明白,他愛面子,我們都知道......那面子就給他吧!!我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這樣我們才室內裝潢不會翻臉!!!!他現在甚麼都不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況且,他到底在張甚麼我也不知道...就讓他張好了!!反正他在那邊張,發現我們都不在乎新成屋他或許就不會再鬧了阿!!!!我們都很清楚他的脾氣...所以忍耐!!!!她要面子,就做給他吧!!別難過了...........在哭要打你了喔!!!!!!!!時間會酒肉朋友讓他張到夠!!!!!!!ˋ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q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