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Joshua Wan 酒店打工愛 別走開 雖然你不願再等待我知道 你的心 還有一點我的情不要因為愛網路行銷我才離開我不要再使我迷惑 風雨之中 我們的心已經承受太多他們說 愛上濾桶你是我一生的錯可是在 愛上你以前 我又做對了什麼他們說 愛上你是我一婚禮顧問生的錯在愛上你以前 我又做對了什麼愛 別走開 雖然你不願再等待到底我酒店經紀要怎麼做 我已擁有你的承諾從來不曾想過 你會離開我 如今你卻對我說回租房子首以前 我們擁有的夢 已經遙遠 愛上你是對是錯我沒答案但我要說愛上你術後面膜讓我快樂也讓我悲傷讓我期待每天的日出讓我等待你的身影讓我對於明天都是591信心滿滿的生活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q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